陆拾叁

【原神乙女】你与迪卢克同行 完结篇

#迪卢克x你

#你不等于荧

#ooc小学生文笔警告

你私设是个稻妻的阴阳师



“啊……”你惊恐地睁开眼睛,伤口裂开的疼痛让你倒吸一口凉气,“疼死了,我没有死吗?”你摸摸自己的伤口,却被疼的皱眉,表情痛苦,“痛的?没死。”,下一秒,你就听到了一声轻笑。


“迪卢克??”你用力的揉揉眼睛,确认自己看到的不是幻觉,就赤脚从床上下来,“你没事?”当你还沉浸在死里逃生的喜悦中的时候,你的脚踩到一个东西,膈的你生疼。


“神之眼?”你将东西捡起,眼睛睁得大大的,眼里都震惊,“你的吗?”

迪卢克摇摇头,“那是谁的 ?”你端详着神之眼,根据你的推测,这应该是一枚风系神之眼,“怎么还会有人把这么贵重的东西,随处扔呢。”


迪卢克看着你,意味深长,你指着自己,心里十分没谱的开口道,“我的吗?”迪卢克点头,你震惊到差点站不稳。


“我有神之眼??”你还是不太敢相信,但是看着迪卢克确定的表情,你终于相信这是真的。

“神之眼?救命,我不是在做梦吧。”

“不对,我怎么会有神之眼?”

“明明那个时候,我差点死掉的呀,我们到底怎么逃脱的?”

迪卢克示意你坐下,还用毯子盖住你的腿,然后才一点点解决了你的疑问。


那日,你在迪卢克的怀里,周身泛着蓝光,一枚风系神之眼出现在你满是血的手中,只是面对两位执行官,你拥有的神之眼显得无济于事。

你和迪卢克被来自北大陆底下情报网的一位观察者救下。观察者声称已经观察你们很久,并且对于迪卢克的行事风格予以认可,你认得那个人,在须弥的那场大雨中,你见过他。

劫后余生的迪卢克,从长久的愤怒中醒转,开始认真审视自己以及过去的一切,意识到自己的短板,最终选择加入这片地下情报网。


而你,在那之后,也意识到自己的不足,如果想要站在迪卢克的身侧,就必须变得更好,更强。

“迪卢克。”你跟迪卢克迎来了又一次分别,“再见。”


你跟随着组织里的人前往稻妻,你要回去好好学习,就像迪卢克一样,用最认真的态度对待一切,而你一直未说出的话,也永远的埋在了心底。




那以后,你就再也没有跟迪卢克联系过,因为锁国令的加强,你离开不了稻妻。


直到那位旅者的到来,锁国令被取缔,你在处理完手头的事情以后,就开始着手前往蒙德。


你去有两个目的,其一是想要看看迪卢克是否返回了蒙德,其二依旧是解除与莱艮芬德长子的婚约。


你深呼一口气,是熟悉的风,阔别两年的时间,你终于又一次的来到了蒙德这片土地。


你再一次造访了晨曦酒庄,这一次你被告知,与你有婚约之人正在蒙德的酒馆,你跟着女仆长给你的地图找到了天使的馈赠。


“别紧张。”你理理自己衣服,尽量让自己不失礼于人,你推开酒馆门的刹那,忽然意识到一件事,你好像还不知道那位大少爷的名字。


“这怎么办?”你站在门口,迟疑了一会儿,最终有些尴尬的走进门,“麻烦给我一杯蒲公英酒。”


你在酒馆里找了一个僻静的位置坐了下来,环顾四周,根本就不知道那个是你要找的人,“女仆长说的话,根本就没怎么听,现在人也找不到啊。”


你十分懊恼的托腮,在你跟女仆长对话的时候,你满脑子都是怎么解除婚约,连那位大少爷在酒馆干什么都不知道。


“唉……”你随手将台面上的酒拿起,喝了一大口,“???不是酒?”又尝了一小口,最终确定下来,这不是酒,而是葡萄汁。


“老板。”你将葡萄汁用力的放在吧台,“我说要蒲公英酒的。”


“你现在还不是喝酒的时候。”熟悉的声音,你抬头,看到迪卢克擦着手中的杯子,带着浅笑看着你。


“迪卢克。”你有些不确定的开口,虽然你在极力克制自己的情绪,不让思念表现得特别明显,可是你眼里的晶莹还是暴露了自己。


你将吧台上的葡萄汁一饮而尽,“酒好辣……”你慌乱的将眼泪擦干净,冲着迪卢克露出一个灿烂的笑容。


你想象过无数次跟迪卢克重逢的场面,但是你没想到会在这种情况下相见,那一晚你坐在能看到迪卢克的位置,喝了一晚上的葡萄汁,还有迪卢克给你特调的果汁。


“忙完了吗?”你看着迪卢克将最后一个酒杯放在身后的架子上,起身问道,“你每天都会在这里的吗?我以后可以常来吗?”


迪卢克交代了身边的人几句,就走到你的面前,“找到住的地方没有?”


“没有吧。”你光顾着来解除婚约,没有找住的地方,你在心中思考着如果你去晨曦酒庄,他们会不会让你借住一晚呢,顺便还能跟那位大少爷解除婚约呢,“一举两得,聪明。”


“有住的地方啊。”你尴尬的笑笑,迪卢克看着你的样子,勾起嘴角,开口说着,“不如我送你回去啊。”



晨曦酒庄不远处


“我就住在那里。”你指指前方的红色建筑,“我自己回去吧。”你害怕再让迪卢克一起,到时候指不定尴尬死。


没有得到迪卢克的回应,你快速的往前走了几步,回头看到迪卢克还在原地,就赶紧开溜,只留下迪卢克看着你的背影,恍惚道,“两年了,还是这么冒冒失失。”


你走到晨曦酒庄,本来以为会费一番口舌,没想到女仆长正在门口等着你,还说已经为你准备好了房间,甚至还留了饭菜,你没想到自己只是来解除婚约的,居然还能受到如此招待。


“这个好好吃啊。”你将堆高高上的肉排塞进嘴里,包裹满酱汁的肉排让你回想起,这个味道,跟迪卢克做的很像,“好吃好吃。”


你大快朵颐,完全不顾及自己的形象,周围的女仆看着你这样子的吃相,互相之间窃窃私语,甚至还有人在偷笑,你在心里暗喜,这样子那位大少爷一定会解除婚约的吧。


“别吃那么急,喝点汤。”你顺手接过对方递过来的汤,急不可待的喝了一大口,本以为会很烫的汤,居然刚刚好,你在心里感叹,晨曦酒庄的女仆挺会来事,一边开口道谢,“谢谢,谢谢。”


汤匙掉在地上的声音,让所有人都静下来,也包括你,你看着穿着家居服,坐在你身边正在切着肉排的迪卢克,“你,怎么……,我……”你已经搞不懂现在的状况,这算是什么情况啊。


“花开院小姐,迪卢克老爷就是与你有婚约的莱艮芬德家族的大少爷,迪卢克莱艮芬德。”女仆长将你面前的空盘子收走,对着你提醒道。


你听到这话,感觉五雷轰顶,在心中骂了自己无数次,你差点亲手断送自己的幸福。


你表情僵硬的看着迪卢克,尽量的让你的嘴角是上扬的,“迪卢克,婚约的事情,当我没说过,好吗?嘿嘿……”你嘴角抽搐的冲着迪卢克笑笑。


你没想到,自己一直在找的人居然就是迪卢克,自己喜欢的人就是与自己有婚约的人,那之前说的不解除婚约是真的吗?毕竟当时只是女仆长代为转告的,而且迪卢克还不知道我喜欢的人是他吧。


那天之后,你就留在晨曦酒庄,晨曦酒庄的众人都对你毕恭毕敬的,总是让你有种你和迪卢克已经婚后的错觉。


再说回迪卢克,他待你很好,几乎所有的事情都为你准备的妥妥当当,连你的房间都在他的隔壁,酒窖里上好的葡萄汁也随你喝,但是你藏在心底的话一天没说出,你就觉得十分不安。


平时迪卢克会在书房处理酒庄的事情,晚上有时候会去天使的馈赠当代班酒保,有时候晚上不知道去哪里,总是很晚回来,但是一般这种情况,他都会给你带回来一些很好吃的野果子。


“唉……”你坐在猎鹿人,长叹一口气,“究竟要怎么告诉迪卢克啊?他是不是也喜欢我啊?”你苦恼的自言自语。


“这位小姐。”一位黑皮戴着眼罩的年轻人坐到你的面前,“你应该就是花开院葵吧。”你看着他的眼睛,不知道他是怎么知道你的名字,带着防备点点头。


“凯亚。”男人自我介绍着,你在晨曦酒庄听过这个名字,晨曦酒庄的二少爷,迪卢克的义弟,“你是在苦恼你跟迪卢克婚约吗?”


“嗯。你是他的弟弟,那你知不知道迪卢克喜欢什么样的女孩子?”你将椅子往凯亚的身边拉了拉,“或者说,他是不是喜欢我啊?有没有跟你提起过我啊?”你抓着凯亚的胳膊,越来越激动,“你说,我直接问他喜不喜欢我会不会不太好啊?”


“这个问题吗?”凯亚陷入沉思,“迪卢克喜欢的类型啊,不是你这种的。”你听完他的话,脸瞬间耷拉下来,注意到你的情绪,随后开口说着,“据我观察,迪卢克确实喜欢你,不过你要改变下你的风格啦。”


“真的吗?”你下一秒再一次的拉着凯亚的胳膊,“那我应该怎么改变自己的风格啊?教我教我。”


这一天下午,你被凯亚带着在蒙德转了一下午,买了许多的裙子,还有各种各样的风格迥异的帽子,还有些奇奇怪怪的发饰,你虽然有些怀疑,但是凯亚毕竟是迪卢克的弟弟,肯定比你了解的多一点。


“怎么说呢?还是有点怪怪的?”你看着镜子中,穿着亮黄的长裙,头发也被烫成了大波浪,还将它高高扎起,还在上面戴了一个绿色的大蝴蝶结,还有些特别闪的发饰。


“迪卢克真的喜欢这种吗?品味还真是独特……”你转了一圈,觉得也不算特别差,就提起裙子小心翼翼得往迪卢克书房走去。


“迪卢克。”你打开门,探出头,头上的大蝴蝶遮住你的半边脸,迪卢克看着你的绿色的蝴蝶结,低头忍住笑意,“进来吧。”


“你还在忙吗?”你缓步走进来,还转了一个圈,“怎么样?”你脸有些红的看着迪卢克。


“过来。”


“迪卢克真的喜欢这种啊。”你在心里默念,自信的朝着迪卢克走去。


迪卢克站起身,“谁教你这样子打扮的?”迪卢克小心的将你头上的蝴蝶结摘下来。


“凯亚。”


听到这名字,你听到迪卢克叹了一口气,随后将你头上各种奇怪的发饰都取了下来,“不好看吗?”你抬头眨眨眼,有些难过的看着他,“我只是问凯亚你喜欢什么类型的女孩子?”


“还有就是,你是不是喜欢我?其实,我一直都很喜欢你的,从我们第一次见面的时候,我就喜欢你。”你闭上眼,紧握着腰间的红宝石,将自己心中所有的感情全部说出。


“还有婚约,你最近也不怎么提,还对我这么好,我就在想我们是不是双向奔赴?或者是,你不喜欢我,又不能解除婚约,而我又喜欢你,所以将错就错呢?基于以上,我就去找凯亚确定下。”你一股脑的全盘托出,完全没有注意到迪卢克越来越温柔的眼神。


“凯亚,那个男人说的话,只能信一半。”


“哦,所以我真的不是你喜欢的类型啊。”你失望的低头,紧握着红宝石的手也无力的垂下来,“那我知道了。”


“我说的是后者。”迪卢克拉着你的手,将你与他的距离拉近,抬手将你额前的碎发拨开,“不知道,这算是双向奔赴,还是将错就错呢?”


迪卢克在你额头印下一吻,看着你的脸越来越红,笑着将你揽入怀中,“其实,我是蓄谋已久。”


“什么?”你没听清楚迪卢克的话,只是忽然想起来了什么,下一秒就挣脱迪卢克的怀抱,“告白怎么可以穿这么丑啊?迪卢克,你都不提醒我吗?丑死了。”


迪卢克还没反应过来,你就以迅雷之势逃离现场,不足十秒钟的后,你就再一次出现在迪卢克面前。


迪卢克讶于你的动作之快,同时也挪不开视线,你一袭红裙,明媚动人,没有那些繁琐的发饰,倒更凸显你的气质。


“我又回来了。”你走的小心翼翼,迪卢克看到了你脚下的高跟鞋,生怕你摔倒,赶忙想要扶你。


而你却在迪卢克伸手的时候,将他拉到你的身边,扯着他的领带,“刚刚那个不算,这个才是。”你说完,就踮起脚尖,吻上了他的唇。


迪卢克反应过来,手抚上你的腰,稍微用力,便拉近你和他的距离,加深了这个吻。


你的神之眼泛着蓝光,风从耳边拂过。


风带来了一切,故事的种子,自由,还有爱意。




完结撒花🎉🎉🎉

评论(2)
热度(40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陆拾叁

be美学爱好者 百无禁忌
幼儿园渣渣文笔 轻喷

© 陆拾叁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