陆拾叁

【原神乙女】新年番外篇

#你≠荧

#ooc小学生文笔警告

迪卢克钟离番外  钟离在彩蛋


迪卢克番外

你与迪卢克同行番外

建议先看原文,原文在这里

你与迪卢克同行1 

你与迪卢克同行2 

你与迪卢克同行完结 


正文

“海灯节?”迪卢克翻文件的手微顿,随即抬头看了眼满脸期待的你,“时间倒是有,只是你没问题吗?”


“嗯。”你点头如捣蒜。


自从你怀孕以后,晨曦酒庄上上下下将你照顾的无微不至,远在稻妻的哥哥也将他最得力的式神送来保护你。


只是对于这些照顾和保护,你总觉得哪里不对劲,明明自己现在还不显怀,大家是不是有些过度紧张了。


你跟迪卢克结婚后,还从未两个人一起出过门,你总是怀念曾经与迪卢克游历六国的事情。


终于在你查出怀孕后的一个月,你的逆反心理来了,你想要出门,无论如何都想要出门。


你做了详细的关于海灯节的资料搜索,背景调查,还有关于孕妇的生活起居饮食出行的资料,准备对迪卢克动之以情,晓之以理,让他答应你一起去海灯节。


“你同意了?”见到迪卢克默认了,你欣喜不已,将准备了好久的资料背在身后,“那什么时候出发?”


迪卢克将文件放在一旁,起身将你拉到一旁的椅子上坐下,“随时都可以。”你有些激动的从椅子上跳起,只是下一秒就被迪卢克按回椅子上。


“嘿嘿。”你笑得眉眼弯弯,“我去收拾东西,马上出发。”


“不用了。”迪卢克蹲下身子,握着你的手,“这些事情,爱德琳会处理好的。”


你有些诧异的看着迪卢克,“等一下,你不会早就知道了吧,我想出门这件事。”迪卢克点头,你撇撇嘴,扭头轻哼一声。


迪卢克注意到了你的表情,笑意深了几分,“只是近几日觉得你似乎安静了好多,每天都去蒙德图书馆借一大堆书回来,有些好奇。”


“我要做足海灯节的功课才能让你答应啊。”你扬起头一脸骄傲,“我还看了好多关于母婴的书。”你将手里的资料递给迪卢克,“看吧,这就是这几日的收获。”


迪卢克随手翻了几页,上面的资料确实很详细,做到这种程度,足以见证你的决心,只是偶尔会有几页纸上有番茄酱的污渍。


“嘴馋。”你夺过迪卢克手中的资料,尴尬的摸摸头,有些资料是你在吃肉肉的时候不小心粘上的。



不足两个小时,爱德琳就已经安排好了一切,出门的行李,马车,还有到璃月后住宿出行…种种。


从晨曦酒庄到璃月港,马车的话,需要一天的时间,但是考虑到你有身孕,迪卢克驾着马车走的很慢。


中途你们还在望舒客栈留宿了一晚。


你站在望舒客栈的最高层左顾右盼,似乎是在寻找什么,迪卢克将外套披在你的身上,“在找什么?”


迪卢克察觉到你今日是故意想留宿在这里的,只是原因他不知道。


“噓。”你冲迪卢克做了一个噤声的动作,“我听说望舒客栈里有仙人,来碰碰运气。”


你闭眼静下心来,感受周围空气的变化,“嗯?”有那么一瞬间,你觉得耳边的风流速变快了,你睁开眼看了一眼周围,并没有可疑的人。


拥有风系神之眼的你,对于风的变化异常敏感,虽然只是一刹,风有了缺口,“果然有仙人啊。”


你小声地感叹。


你靠在迪卢克的怀里,夜风拂过带着丝丝凉意,但是迪卢克的怀里却十分温暖,“你说这个小家伙,是女儿呢?还是儿子呢?”


你抬眼看着迪卢克,突然问出这么一句,迪卢克闻言微怔,勾唇轻笑,“你觉得呢?”


“女儿。”你脱口而出。


迪卢克环着你的手紧了几分,他虽然没有说话,他脸上的表情已经表达了一切,他喜欢女儿多一点。


而你已经在幻想有个女儿后,迪卢克会不会成为一个女儿奴呢?



到达璃月港的时候,已经快到了正午,你跟迪卢克在万民堂吃了午饭,随后就在璃月港附近四处溜达。


海灯节做为璃月一年一度的盛大节日,璃月港到处张灯结彩,热闹非凡,向来喜欢热闹的你自然不愿意错过。


“糖葫芦,迪卢克…”你扭头眼巴巴的望着迪卢克,迪卢克只得付钱买下了所有的糖葫芦,但是却只允许你吃一根。


其他的,全部分给了玩耍的小朋友们。


“迪卢克,莲花酥…”手里的糖葫芦还没吃完,你就盯上了下一个美食。


“迪卢克,烤鱼…”


“迪卢克,烤肉…”


你摸着圆滚滚的肚皮,满足的看着迪卢克,“璃月美食,好好吃。”你将最后一颗糖葫芦塞进嘴里面,冲着迪卢克咧嘴笑了笑。


“你啊。”迪卢克的声音有些无奈,却又宠溺,用手帕将你嘴边的糖渍擦掉,牵起你的手朝着归离原的方向走去。


“这是要去哪里?”你不解的开口。


“来璃月真的只是为了海灯节?”迪卢克停下脚步,低头看着微愣的你,“难道不是还有其他的想法?”


“我…”你嘴硬想要反驳,但是对上迪卢克赤色眸中的柔光时,最终还是嘟嘟嘴,环着他的腰撒娇。


“不愧是迪卢克老爷。”你第一次这么称呼迪卢克,你明显的感受到他的惊讶,不过坏心眼的你,觉得还不够。


“我只是想跟迪卢克老爷过下二人世界。”你夹着嗓子,声音矫揉造作,“迪卢克老爷可不要拒~绝~~人~~~家~~~~~哦。”


你用手指点着迪卢克胸口的地方,一字一顿,你看着迪卢克逐渐变红的耳朵,得意的笑出了声。


“咳咳…”迪卢克轻咳两声,缓缓的开口,“这又是跟谁学的?”


“??”你装傻充愣,但是迪卢克不知道何时将你紧紧的抱在怀里,你只能老老实实的道出背后的那个女人,“琳达。”


“那个女人,她的话不能信。”迪卢克抱着你的手稍微松了下来,只是用一种极其暧昧的姿势,在你耳边小声的开口,“你现在在孕期,有些事情不能做。”


“哦。”你叹了一口气,垮起了一张苦瓜脸。


“不过,听说前面有盗宝团,如果你想重温下那段结伴而行的旅程,倒也可以。”迪卢克提议。


“嗯。”你瞬间恢复活力,眼睛发亮,拉着迪卢克就往前走,“出发。”


那段同行的旅途,你与他只差一段璃月,所以你像补回那段旅途。


就像是在其他旅途一样,他清兵,你捡漏,你叉腰大笑,将地上的材料摩拉收入囊中,这次也不例外。


你踹了一脚盗宝团的男人,随后转身笑盈盈的抱着胜利品向迪卢克走去,“嘿嘿,我厉害吧。”


迪卢克上前接过你手中的摩拉材料接过来,牵着你的手,“有没有不舒服?”


“没事,没事。”你摆摆手,“大部分都是你解决的,我就是个捡漏的,嘿嘿。”你仰着头,脸颊泛起两抹绯红。



璃月港


“还好赶上了。”你拉着迪卢克在人群中往前挤了两步,“海灯节音乐会。”


开场嗨翻全场的辛焱胡桃,将这个音乐会的气氛拉到了顶点,你也跟着节奏蹦哒。


不过还是为了肚子里的小宝贝的安全,你还是收敛一些,而迪卢克的目光则一直落在你的身上。


后续的管弦乐,悠扬婉转的旋律,你和迪卢克都跟着沉醉在乐曲当中,一声惊呼让你和迪卢克回头看着天空,漫天的宵灯,像星辰坠落在黑暗中,在空气中摇曳生姿。


琴声不知从那里响起,与台上的管弦乐相辅相成,你与迪卢克相识一笑,他将你揽入怀中,你牵着他的手,与之十指相扣。


海灯节音乐会结束后,迪卢克带着你放了宵灯,你看着放飞的宵灯,在空中划过绚丽的轨迹,一点一滴消失在视野当中。


终于完成了自己的心愿,与迪卢克相遇后,你们一同走过了五个国家,婚后在蒙德也算是一起走过的国家,只有璃月,你们两个没有一起走过。


“怎么了?”迪卢克察觉到你的沉默,侧头关切的问着你。


“没有,只是有点感慨。”你望着稻妻的方向,有些出神,“迪卢克,你去稻妻是不是也想要解除婚约?”


“你怎么…?”


“前几天翻之前的留影照片的时候发现的,某人一直都带着我们家族的勾玉。”你勾着迪卢克的脖子,眼底闪动着狡黠的光芒,“所以到底是什么原因让你改变了这个决定?”


“大概是,迷雾中冒冒失失的的那个人。”迪卢克手上稍稍用力,拉近了你与他的距离,你惊呼。


他的唇覆盖上了你的唇瓣,在你还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,迪卢克的舌尖滑动着你的贝齿,灵巧的钻入你的口腔,与你的舌头纠缠在一起。


今日的迪卢克与以往不一样,他的吻很霸道,你环着迪卢克的腰,认真的回应着他。


一阵酥麻感和眩晕袭来,你的身体渐渐软下去,迪卢克这才放开你,你大口大口的呼吸着新鲜空气,脸涨的通红,将整张脸埋在迪卢克的胸口。


迪卢克将你打横抱起,“这么久了,还是不会换气吗?”


“那有,只是你今天……”你红着脸,接下来的话让你说不出口,“真是的。”


“琳达教你的是什么?怎么能在路上就……”迪卢克的脸上闪过绯红,有些尴尬的开口。


“就如果被你发现了,怎么撒娇啊,但是好像不怎么管用啊。”


迪卢克的脸上露出一丝尴尬,“咳咳,下次有什么直接跟我说,不要去……随便的问其他人。”


“哦。”你抬起头,有些奇怪的开口,“所以你到底怎么知道我来璃月真正的目的?”


“关于这件事情,以后再说。”迪卢克第一次有点难堪的表情,让你觉得原因什么的无所谓了。



至于原因,你做的资料搜索迪卢克有认真的看,里面大多数都是孕初期能不能出门,干活,打架之类的资料,还有一些是孕期能不能做的资料。


本来迪卢克猜出了你大概想要你不曾经未与他游历七国的遗憾,但是你在归离原的举动,让迪卢克以为你想在那种时候做。


出于安全考虑,只能用一个深吻来回应你。


可是,你压根不知道你在资料搜索中加了那种资料,一孕傻三年,这才刚孕就脑子快要跟不上了。


迪卢克看着在怀中睡着的你,有些担忧的摸着你的肚子,“小家伙,可不要闹腾你妈妈,不然…”迪卢克手上泛着红光。


你的肚子像是有感应似的,跳动了一下。


你的孕期没有恶心,呕吐等症状,反而吃好喝好,甚至在你生他们的时候,也顺利的不像话。


为什么是他们?


因为是龙凤胎啊。




写在最后,迪卢克那是你孩子啊,你怎么还威胁上了,果然父母是真爱,孩子是意外。


彩蛋是钟离来到三次元的番外

还是先看原文,原文在这里

钟离来到三次元1 

钟离来到三次元2 

钟离来到三次元完结篇 



目前只写了迪卢克,钟离,凯亚,因为凯亚的有彩蛋,所以新年只有迪卢克和钟离的番外


感觉OOC了不少,轻拍

目前大概先写成年组,是成年组,成年组(大概率都是万字)

还会写他们来到三次元的故事,嘿嘿

评论(1)
热度(22)

陆拾叁

be美学爱好者 百无禁忌
幼儿园渣渣文笔 轻喷

© 陆拾叁 | Powered by LOFTER